KilaKila

点一下发现更多惊喜!
↓↓↓↓
cn.陆玖橒,在原创和乙女间反复横跳。可以叫我玖玖,也可以叫KK/Kiki。

喜欢吃糖,大概率不会发刀子。但很会写莫名其妙的东西,是个不定向更新文手,目前正在努力入v中。

主坑凹凸/刀剑/FGO/BSD/JOJO/未定/光夜/崩坏/方舟/有待补充。

是个文手兼语擦人。

2019万圣节庆典

*还没写完!因为涉及到很多角色的分支剧情,所以写完了再打tag。

——————————————

起敬:

 

 

  日安,可爱的小姐。午后的阳光温暖而不灼热,想必您手中的红茶依旧温热,盘中的奶油泡芙甜度恰好和您心意,对吧?

 

 

  我知道您非常喜欢品尝甜点。

 

 

  “当咬下蓬松的奶油面皮时,奶油的甜与醇香像是谈了一场浪漫的恋爱,让人情不自禁感到无比幸福。”这是您第一次品尝完奶油泡芙后,写在日记里的话。

 

 

  摄入太多糖分会让大脑变得越来越迟钝,会让人彻底陷入虚伪的甜蜜与糖衣炮弹的陷阱中;会让人对甜产生依恋;会让人失去所有思考能力,无法分析任何问题。

 

 

  我想这作为话题的开头刚刚好,但在那之前,请容许我做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您可以称呼我为信匠。

 

 

  我一直在注视着您。即便您的日记并没有给任何人看过,我也知道那里都写着什么内容。因为我的视线遍布每一处,在您的背后;在您的床底;在镜子里;在玻璃中,您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我看得一清二楚。

 

 

  近期,您是否心绪难安,又是否觉得灵魂被剥离了身体,大脑像被麻痹了一般无法思考、无法行动?

 

 

  您是否听见有人在耳边从六开始倒数一直到零,又是否看见那些可怖的幻觉?

 

 

  不要担心,我可爱的小姐。我诚心邀请你只身前往圣托里斯大教堂,您将会在那里探寻到真相。要记住,鸮将会引领你找到那里。

 

 

                                                                                                     致,我的璀璨明珠。

                                                                                                     您的信匠。

 

面对这封可疑的信件,你选择:

 

  1,这是骚扰信件,不能理会它,扔掉。

  2, 你确实有出现这种情况,还是留着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