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aKila

点一下发现更多惊喜!
↓↓↓↓
cn.陆玖橒,在原创和乙女间反复横跳。可以叫我玖玖,也可以叫KK/Kiki。

喜欢吃糖,大概率不会发刀子。但很会写莫名其妙的东西,是个不定向更新文手,目前正在努力入v中。

主坑凹凸/刀剑/FGO/BSD/JOJO/未定/光夜/崩坏/方舟/有待补充。

是个文手兼语擦人。

国庆·更新计划/点文计划

·这是我国庆要码要更的东西!!!!要提前写好计划我才能不咕咕!!!!!!!!!!

——优先更新——

1.和红豆一起更新的互动小说/生存游戏。

  【预计国庆在红豆更新第三章,修改第二章,老福特更新修改后的第二章。】

  【第四章有某位动漫中的某角色的死亡剧情!!】

2.一篇战争pa乙女

  【这个还没想好写谁,所以这个可以点角色!冷门角色不接,只写角色x你,文pa就是战争pa!!!有最近想看战争pa的朋友可以点!!!写第一位点文的朋友所点的角色!!】

3.综漫BG/乙女第一章

  【爽文,YY产物,女主贼强,有反差萌,龟速更新,涉及多部动漫,还没起名字。决定在晋江发。】

——次要更新——

4.终焉之玫瑰系列

  【还没有想好要写什么哦,有梗的宝贝可以告诉我。】

5.国庆点文??【随缘更新,不接腐,有的动漫没看过所以就不接了。】

——没有啦——

  因为有的没有梗所以会打tag问问大家的意见。(没关系没人评论我也没有关系。)

  收集到梗之后会删掉tag。(这篇计划删掉要在国庆假之后毕竟它是个计划。)

  啊忘了说了占tag致歉了各位!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