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aKila

点一下发现更多惊喜!
↓↓↓↓
cn.陆玖橒,在原创和乙女间反复横跳。可以叫我玖玖,也可以叫KK/Kiki。

喜欢吃糖,大概率不会发刀子。但很会写莫名其妙的东西,是个不定向更新文手,目前正在努力入v中。

主坑凹凸/刀剑/FGO/BSD/JOJO/未定/光夜/崩坏/方舟/有待补充。

是个文手兼语擦人。

aneti k’e netikoo krra finfe yalyi nik’tru late

*本文出现的一切你看不懂的语言都是作者的造语,取自阿姆哈拉语,会自带翻译。

*感谢你的红心与蓝手,也感谢你的关注。
————————————————————

《aneti k’e netikoo krra finfe yalyi nik’tru late》(译为:独角山羊之卵)



  脚下堆叠成小山状的柴火噼啪地闹着,星火跃至夜空中,被冷风用她的双臂拥进怀里,在她的温柔中散去身影。




  迎面飞来的石头砸到额角,黏腻又腥咸的液体顺着脸颊滑落,滴到漆黑的裙子上。




  创世神的尸体被一分为二,原初的魔女帮助新神明们完成了开辟天地、创造人界的仪式,嗷嗷待哺的“羔羊”们享用起美食。




  它们高兴,便创造出文明;它们悲痛,便创造出凶器,血液染红河流;它们生气,便创造出战火,让它在温柔乡内肆虐;它们越发贪婪了起来,抢夺起金钱,也越发堕落,沉醉在灯红酒绿的生活中。




  原初魔女在牛皮纸上写下:“grru ttat’ii y’ee maa tra tei li sut’ii t’e potochi tet’e ga::(译为:不要接近那群嗷嗷待哺的羔羊) ”后,把纸吞进肚子,离开了城镇。




  那片人人向往的极乐之地,就是在下完雨后,连彩虹都染上了黑色的腐朽之城。




  “himemi::(译为:痛苦。)tra saa zinaI::(译为:悲伤。)”




  火爬上了裙角,灼烧着我的肌肤,露出赤红的血肉和煞白的骨头。黑烟从鼻子钻进身体里,让我分不清现实与幻想。




  我用双眼看到,自己在失去记忆后被困到了一座钟塔里。红发的孩子缠着我,我教给她魔法,告诉她世人与爱。




  而耳边是羔羊们的怒吼声:“huvte mooti!huvte mooti!t'en ik'fru ayi!(去死!去死!该死的魔女!)”



  魔女将所有的爱献给“玩具”们,可他们因为恐惧未知,就恐惧着我们。他们心向光明,却不知道什么才是光明,无知地批判着爱他们的“人”。




  我痛苦,且悲伤。




  “y'ee'nenn t'ifrat'ii neiiwi::(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不该打破魔女的规则,这都是我的错。




  火焰最终爬上了发尾,我闻到了什么东西烧焦的味道,我想那大概是我的金发。在死亡前,我看到的是太阳光在冰的怀中化成七种颜色——真正的彩虹。

评论(1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