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aKila

点一下发现更多惊喜!
↓↓↓↓
cn.陆玖橒,在原创和乙女间反复横跳。可以叫我玖玖,也可以叫KK/Kiki。

喜欢吃糖,大概率不会发刀子。但很会写莫名其妙的东西,是个不定向更新文手,目前正在努力入v中。

主坑凹凸/刀剑/FGO/BSD/JOJO/未定/光夜/崩坏/方舟/有待补充。

是个文手兼语擦人。

【注意事项】你准备好来一场头脑风暴了吗?

  emmm那个,这里是关于前几天发的那个文野乙女的互动小说预告的后续一些东西,因为马上就要发了嘛,有些事情必须要说。

 

因为遇到了一些问题,所以打算转成文字版的生存游戏。

 

我的主号只会发一篇主线,其余的剧情会发到我的小号上以超链接的形式达到跳转剧情的目的,这样不会让我的大号主页变得太乱,因为一篇可能会涉及到很多分歧剧情,比如即将发出的第一章就有四个分歧剧情,3017字,说真的工作量很大,在这里艾特一下我的小号 @晓栩想做一瓶咸鱼酱 

 
 

我不敢说自己写的很棒,因为我也是第一次写互动小说和生存游戏,所以有什么不足请及时和我沟通。

 
 

总之喜欢的话还请多多支持我。

 
 

因为工作量过大的问题,所以现定为周更或月更,主要看时间安排。首发于克拉克拉(即红豆),所以弄清楚,克拉克拉那边文和老福特这边都是由我来写的,不存在抄袭问题。

 
 

如果想获得新体验,可以下载克拉克拉搜索“时雨龙葵”(ID为2152203685942)

 
 

不想下载也没有关系注意事项最后一句开始阅读。

 
 

*关于有没有占tag的问题,我个人觉得没有,因为后续的剧情还是和tag有关的,不管是下一章还是下一个剧情点都和我打的tag有关系。用超链接而不是一口气全部放出来让读者自行下拉寻找,一是为了更简单些,二是为了更有生存游戏的体验感,因为互动小说重在互动,我转成了生存游戏用超链接方式一样可以到达互动的效果。

 
 

*关于角色ooc的问题,我承认有ooc。所以还是那句话,接受批评。

 
 

*关于本文,仍然是乙女向,微推理恐怖悬疑。后续可能会加一些其他动漫角色,所以就回变成综漫向的乙女生存游戏了。没出场的角色不要着急,后续会陆续登场。如果有喜欢的想让他一定登场的本篇评论里说出角色名字,我根据对角色的熟悉度考虑要不要加进去。(高亮:女角色只走友情线,不百合。)

 

 

*关于一些读者会用到的道具:复活币,就是遇到死亡选项时可以复活返回到选项点重新选择。

  有的剧情角色好感度没有满或者角色本身(就是你)的各项数值没有满是不能开启的。

  有的选项会给读者刷角色好感度的机会,有的选项会给读者刷主角数值的机会,有的选项会获得一些重要线索。主角的各项数值要均衡,和线索联系起来对后续剧情有很大帮助。

  打个比方,某一章的剧情主角的愚蠢值到达了70,那么做出选项之后,很可能会有死亡结局。

  (如果有其他道具后续再补充。)

 
 

*最后一点就是克拉克拉上的背景图源于百度,如有侵权请及时艾特我。关于背景音乐的问题用的是克拉克拉自备的音乐库。(还是那句话有侵权的就联系我)

 
 

好像没有可说的了。那就点我开始体验第一章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