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aKila

点一下发现更多惊喜!
↓↓↓↓
cn.陆玖橒,在原创和乙女间反复横跳。可以叫我玖玖,也可以叫KK/Kiki。

喜欢吃糖,大概率不会发刀子。但很会写莫名其妙的东西,是个不定向更新文手,目前正在努力入v中。

主坑凹凸/刀剑/FGO/BSD/JOJO/未定/光夜/崩坏/方舟/有待补充。

是个文手兼语擦人。

【文野乙女】P.V.R——预备大章第二小节

*文内果戈里衣装有私设成分。

*追加了两个原作自设,扩大阵容,文末进行简介。

* @今天也无所事事的琉季 我觉得各位应该感谢她?不多说我爱你。

*西幻设。all你。微量ooc可能有。

——————————

                 【为您拉下愉快的序幕】

  梦里的那位吸血鬼先生像是在某个人类所不知道的黑暗社会中长大,他一直受着高等的教育。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伪装成人类社会中无害的一员,以至于第一眼看到他时,只觉得他是个幽默风趣又绅士的伯爵。有谁会怀疑他的手段到底是不是正当的呢?


  可当他如约而至,站在你面前时,你才体会到那纯良的伪装是多么的天衣无缝。​他用陈述的口吻问着你: “您想玩个游戏吗。”


  这并不是邀请,而是命令。你吞咽下口水,喉咙处不太明显的“喉结”上下滑动。吸血鬼先生骑在你身上,“轻轻”地捏着你的双肩。这一举一动都像是在施压,每当他有所动作时,身下软软的床垫就会弹起来,让你迎合着他的动作。


  吸血鬼先生很显然有些迟钝。眼下他只想控制住你的行动,而并不想,或是他不在意剩下那些可有可无的东西。


  你看着他的手掌慢慢贴近双眼,当眼前的世界被黑色颜料涂满之前,你看到他脸上扬着一抹笑容,那笑容并非和善的笑,而是混沌,他的眸子里也是这种情感。


  当你再次醒来,天已经亮了。屋内没有任何搏斗的痕迹,你下床去照镜子,肩膀处也没有任何红痕。你愣神思索时,一双手突然搭上了你的双肩。


  你的反应并不是很快,倒不如说因为把注意力集中在别的事情上,没有注意到。这也要多亏这双手捏了捏你,你才能回过神来。


  你从面前的镜子看到,身后人有一头金发,辫子乖顺的搭在他脖颈一侧。领口花式明显模仿了拉夫领,暗红牙黄两色拼撞的马甲,白色里衬,暗红色手套——这么一套行头让你联想到了马戏团的小丑,可他没有可怕的红鼻子。


  你眯着眼打量他,在脑袋里搜寻着有关的记忆。片刻过后,他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像是换了副面具一样捂着自己的胸口哀嚎道:“小姐果然是不记得我了吧?亏我还等着您能说出我的名字。”


  “抱歉,因为最近一直在想别的问题,所以剩下的事情,我就没太放在心上。您是住户果戈里先生吗?”


  “是的。所以我出现在这里小姐难道不开心吗?”说着他又笑了起来,是和刚才有点儿不一样的笑容,能看出来这是专门活跃气氛用的。


  “很开心,感谢您能制造出惊喜来逗我。您的伤怎么样了?”


  “咦?小姐居然在担心我,不过如您所见,我好的很哦。”面前的先生调皮的对着你扔出一个wink。


  “这样啊…哦对了,您知道太宰治先生现在在哪里吗?”


  话题主导权已经落入了他的手中,那么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为费奥多尔争取时间:“小姐是说东街十四区米凯尔圣教堂的神父太宰治先生吗,据我所知他并不在这里哦。☆”

————————————

*追加角色:果戈里(血猎)+江户川乱步(侦探人类)

*下一章有点刺激的东西??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