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aKila

点一下发现更多惊喜!
↓↓↓↓
cn.陆玖橒,在原创和乙女间反复横跳。可以叫我玖玖,也可以叫KK/Kiki。

喜欢吃糖,大概率不会发刀子。但很会写莫名其妙的东西,是个不定向更新文手,目前正在努力入v中。

主坑凹凸/刀剑/FGO/BSD/JOJO/未定/光夜/崩坏/方舟/有待补充。

是个文手兼语擦人。

【文野乙女】双向暗恋

*cp为太宰治x你,双向暗恋梗,ooc有慎入

* @老秦秦文洲 的点文

*没什么想说的了,喜欢的话点个红心蓝手吧。

*再不要脸的求发评论,欢迎捉虫。

————————————————————

                        【赤花】


  如您所见,我暗恋着我的同事兼友人,太宰治先生。这种情愫,从两年前开始,就被埋到了心里,被名为“思念”的雨露浇灌长大。


  有时双眼会往他所在的方向瞥,当视线被对方抓到时,不好意思的朝他点点头再笑一笑。被偷看对象抓个正着,真让人害羞。


  也有时,脑袋里会有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我经常幻想着能在回家的路上可以和太宰治先生来一个“命运般的邂逅”。但每次回家都只有我一个人,只有最近有些不同,我怀疑有人跟踪我,每每向后看去却没有任何人跟在后面。


  我把这个情况汇报给了敦和国木田先生,他们默不作声却开始对太宰治发起了语言攻击。用词尖酸刻薄,又让我听得云里雾里,什么“真是变态”“胆小至极”我都听不懂。


  我经常会和太宰治先生有接触,无论是工作上的、生活上的,还是肌肤上的。因为在侦探社内我主要负责收集大家带来的各种情报,筛选出有用的信息再反馈给大家,所以避免不了接过太宰治先生递过来的文件。当我接过时,会在不经意间碰到他的手指。


  这就已经很满足、很幸福了。


  有人会问我为什么不表白。我不敢说,一旦被拒绝,那我们甚至连朋友关系都无法建立。只要我不捅破这层纸,那么至少还能做朋友。


                         【绿叶】


  如您所见,我暗恋着​某个同事。这种情愫,从两年前开始就已经在心里扎根发芽了。


  ​我都知道的。


  当她看向我时,我可能会装作不知道。毕竟​小姐的眼神温柔的很呢,我怎么舍得打断。有时候也会恶作剧般的装出“感受到视线”一般看回去。小姐只是轻轻一笑,然后继续手里的工作。嗯……有些失望呢。果然还是改天邀请小姐一起殉情会比较快吧。


  小姐每次回家都是一个人哦,我会悄悄跟在小姐身后。​不能让女孩子受到危险,这是一个绅士必须懂得的道理,但最近她总是有一段路便停下来回头。转天居然被骂了变态。很无奈呢…毒蘑菇毒蘑菇。


  ​我有时会和小姐有些接触。每每靠近她时,她的开心溢于言表,连我都被传染了呢。


  那么,果然还是邀请小姐一同殉情比较能表明心意吧?


评论(5)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