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aKila

点一下发现更多惊喜!
↓↓↓↓
cn.陆玖橒,在原创和乙女间反复横跳。可以叫我玖玖,也可以叫KK/Kiki。

喜欢吃糖,大概率不会发刀子。但很会写莫名其妙的东西,是个不定向更新文手,目前正在努力入v中。

主坑凹凸/刀剑/FGO/BSD/JOJO/未定/光夜/崩坏/方舟/有待补充。

是个文手兼语擦人。

【文野乙女】P.V.R.

※P.V.R是神父,吸血鬼,根源三个单词的开头缩写

※本文西幻设定,cp为神父太宰x你x吸血鬼老陀

※ooc有,谨慎观看

※喜欢的话这边求一下您的红心蓝手和评论qwq

————————————————————


             【你与名为太宰治的神父】


  “神父,请听我告解。”你抱拳,置于心脏之处,下颌轻触指背,在双眼中名为“忧愁”的感情散了开来,“他缠上我了。”


  “这位小姐。”​他双手交叠在身后,轻轻地呼唤你。你应声抬头,看到他已经将身子转了过来,“病症持续多长时间了呢。”


  你睁着眼,似乎是因他脱口而出的话而诧异的说不出话但还是礼貌性的朝他摇了摇头,解释道:“神父,缠上我的并非疾病。是魔鬼,名为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吸血鬼。我梦到他了。马上,马上,他就会如约而至。求您,求您,我没有法子了。”


  ​神父揉着他的头发,无任何负罪感的把一旁的神像当做拄拐靠着,毫不在意自己究竟是何种身份,要做出何种样子。反倒是用带着点儿孩童的口吻说话:“啊,就说我不适合做神父嘛。那么,我换一种说法,您的‘病症’持续多长时间了呢?”


  你稍微想了想才明白神父的意思,于是答道:“从上周五开始。他会准时出现在我的梦境里。”


  “嗯——”他语调上扬了些许,轻捏下巴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抬头看向他鸢色的眸子,眼神中带着教徒特有的虔诚与敬仰。


  他蹲下身子,伏到你肩头轻声细语的说着什么,弄得你痒痒的。


         【你与名为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吸血鬼】


你转身关上灯,明亮的室内​瞬间暗的看不见任何东西。在黑暗中似乎有什么拧在了一起,让你头疼。


  你索性向后躺去,两指按揉着太阳穴,静静地等待着视野能稍微明亮一些,不用像灯那样。只要,只要能在一片黑暗中看清东西的形状,像往常那样就好。


  ​并不如意。神父交予你的银匕首被你别在腿侧,此刻正泛着些许光亮,那预示着危险,可你看不到。


  你觉得自己像是在眨眼之间失去了视觉。而听觉弥补了视觉的不足,触觉在此刻也变得灵敏起来。


  ​吸血鬼先生如约而至,以黑夜做保护衣,古老的血族秘术不仅是开门的钥匙,也是他实现愿望的关键。


  “探寻根源,根源即是罪孽。”他这么想着,毫不费力的踏进了你的房间,没有一点声音。


  登场虽没有预言那般华丽高调,反而像游窜在下水道里的老鼠一样。光明使他畏惧,罪孽让他前进,但这样足够了。


  「本源」与「愿望」。


  吸血鬼来了,他正站在床边看着自己,这你知道的。在眼前陷入一片黑暗的那一刻起,你就知道,梦的预言成真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正看着你。他轻咬住长出来的指甲,紫棠色双眸未曾从你身上离开过一步。看上去像是在思考,又像是在发呆。


  你张开嘴,欲要吐出些声音来,但又憋了回去,咬着下唇不知要说些什么。你想问的太多了,为什么是你?你身上到底有什么东西是他想要的?


  “根源。”他似乎是看透一切,开口说道,“您的身上埋有我需要的根源。”


  “我没有那种东西。”你答。


  他的手抚上你的侧脸,拇指细细摩挲着你脸侧的肌肤。那一刻起,眼前的黑暗烟消云散,你终于看见来者的样貌,他的脸上挂着不知名为何种感情的笑容。


  “您想玩个游戏吗。”他用陈述的口吻说出了这句话。


评论(15)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