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我与雷电相性满分(1)

*雷狮海盗团参加凹凸大赛之前的故事

*cp为,卡米尔x你和雷狮x你,一开始可能不明显但有后篇

*ooc预警请注意

*第一人称,请把“你”代入成“我”(这里的我=你啦)

*中短篇,红心与蓝手是我更文的动力啊同志们!

———————————————————

  船停靠的地方开始下起雷暴雨,我们不得不在这里多停留一会,等雨过去。

  黑云似乎是压在脑袋顶上,遮住光亮。雨雾朦胧了眼前所有景物的轮廓,豆大的雨珠疯了一样砸在甲板上。雷霆在黑暗中劈出一道光亮,那方像通往失乐园的道路。

  这样的场面让我不由得想起在阿斯托米亚星生活的日子。那里不分昼夜黑白的下雷暴雨,全球有百分之八十的面积都是水。它是水星,一年四季都在默默忍受着“神”的怒火。

  我在那里,曾被雷击中过一次,留下了些疤痕。树根状的红色伤疤从双臂伸至脖颈,在白皙的皮肤上漫开。

  阿斯托米亚人民不配拥有阳光。因为一旦被阴云笼罩,阳光就将永远离你而去,因此也不会有黑暗前的黎明在这里降临。

  “在想什么。”卡米尔的话打断了我的回忆,没有丝毫嫌弃或惧怕的直视着我。

  眼前的人是小我两岁的,雷狮海盗团的军师,他同雷狮都算是我半个竹马。

  “想到了一些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

  他顺着我的视线望向窗子外面,看着雨水不停冲刷着玻璃另一侧,开口道:“想起了被雷击中的事情吗。”

  “嗯。”

  “你本不应该活下来的。”

  “是啊。”

  “抱歉,我没有那个意思。我是想说你足够幸运。”

  “我知道你的意思,放心。”

  他稍微整理了一下红色的长围巾,把自己的半个脸都埋在里面,和我看起了雨,但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便又问道:“对于帕洛斯和佩利,你怎么看。”

  我思考了一下他的问题,给出答案:“短暂又虚伪的迎合,现在看上去不足以致命,但未来某日便会变成毒瘤,这足以威胁到我,威胁到你,威胁到雷狮。仔细想想就会知道,帕洛斯为什么是宇宙通缉犯,自然是有它的道理。”

  他抛出一个不相关的问题:“那如果沉船了呢。”

  “我会尽我所能不让你们陷入这种绝境中的。”我叹口气,“说到底,你还是不相信我。”

  “抱歉。没那个意思,只是好奇你会怎么做。”

  “你肯定知道我的做法。对吧,卡米尔?”

  ​“嗯。所以,抱歉。”

  “没关系,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启航?”​

  “马上就可以。”​

  “好的,我去通知雷狮。”​

  “嗯。”​

  我们终止了这场对话,我起身离开,卡米尔选择望向窗外。

  推开雷狮房间的门,才发现,他自始至终都没有睡觉。完全就是在偷听我与卡米尔间的对话。

  于是,他又问了一遍刚才卡米尔所问过的问题:“如果沉船了,你会怎么做?告诉我。”​

  “你都听到了,为什么要再问一遍?”​我问。

  “我要听你亲口说出来。”​他眉头微蹙,毛绒绒的脑袋靠在我肩头。深紫色发丝轻蹭着脖颈肌肤,引得人发痒,本无处安放的双手搭在腰后。

  ​“不论你问我多少遍。我的回答只有:我会尽我所能避免让你们陷入绝境中,这一条答案。你希望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不会背叛。”

  “呵,我不需要背叛。”​

  “我知道的。飞船马上就要驶离这里了,出去看看吧?卡米尔在等你。”​

  ​“我知道了,你退下吧。驾驶的事情你没有必要跟着我。”

  “是。”​

  他松开我,朝控制室走去。​我清楚,我的眼中是他的背影。​

评论 ( 8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laK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