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乙女】面具之下——裘克.

※裘克x你
※ooc慎入
※一条企鹅贼船227666953,戳一下加入我们叭!
※糖渣渣,不知道有没有撞梗的。
————————————————————

  偏红的方扁盒子出现在视野中,你下意识是打开它。双手在盒子内寻找摸索,感觉碰倒了个铁盒。拿出仔细一看,忽然记起这是艾玛·伍兹藏在这里的可以专门用来拆卸狂欢之椅的工具箱。

  现在还没有和监管者打过照面,还是以保命为主。

  ——这么想到的你迅速起身寻找临近的密码机,向其跑去。

  密码机破译的声音越来越频繁,你也变得越来越紧张,但越是这种情况越应该专注认真,不然很容易触电,而且到目前为止,你还没有遇到任何队友。

  手下非常迅速的破译好了一个密码机,于是又马上跑向下一个。

  你的耳朵非常好使,即便现在密码机正在发出嘈杂的破译声你也完全可以听到不远处队友遭遇监管者并且受伤痛呼的声音。

  但同时你好像还听到了一阵熟悉的狂笑声。

  没有任何失误的出现,迅速准确的破译开多个密码机。在两个不同方向逃生门电闸通电的瞬间,你向着最近的那个逃生门跑去。

  在输入密码时还要四处望望监管者的身影,但这是一件急不得的事情,密码是有顺序的。

  只有你知道你自己现在在想什么:监管者究竟是不是裘克。

  输入密码的工作进行到一半时,一群乌鸦在你脑袋上围成一个圈。一边发出嘶哑难听的提示叫声,一边扑棱着黑色翅膀。

  你的心跳突然快了、猛了,你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心脏病。答案是没有,你是个健康的孩子,那么只有一种可能——监管者来了。

  眼前的墙面突然阴了许多。

  你放弃了手中的动作。转过身去看他时,才发现是裘克。

  他依然带着他滑稽的白色面具,红色的短发不知为何有些发黑了,看到他手中握着的火箭炮沾上了一些血迹你突然明白其他三个队友里有一个很可能已经牺牲了。

  你又看了看他的身材,瘦了。跟他臃肿的体型相比完全不一样。

  “我又遇到了你,你是唯一一个不怕小丑裘克也不嘲笑小丑裘克的求生者。”

  他撕下脸上那副诡异的笑脸面具。面具之下的那双暗绿色双眸非常好看,他的牙齿呈现出一种锯齿状,有一种王子的英俊气息,红发非常惹眼。

  “我为你撕下面具,掏出了藏在衣服里做做样子的棉花,你是唯一见到我真容的人。”

  他吹起一束气球,绑到你手上,将你抱到门外去:“这串气球不是用来绑你的,希望它能代替我陪着你。”

  离别的不甘、痛苦使梦中的你突然惊醒,发觉自己趴在病床上睡着了,转移视线看到原本躺在病床上休息的裘克已经醒了。

  “裘克,你的腿现在感觉怎么样?假肢的契合处有没有很痛?”

  “睡了这么久肯定饿了吧,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如果你要是想下床走动的话,再耐心等几天吧!毕竟假肢刚刚按好,再等几天我们一起去!”

  “有什么我可以做到的一定要和我说!”

  他看着手足无措的你笑了。

  “看来我没绑错人。”

 

评论 ( 9 )
热度 ( 51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laK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