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快来养成卡米尔吧!

※假如他是游戏人物系列第三发


※极度短小ooc,不喜右上拜了个拜


※喜欢的话求您留个红心蓝手然后我再不要脸的求几条评论


※最后问一下乙女向的沙雕写手交流群有没有人愿意加。


————————————————————

当好感度小于等于十时:


     摸头:“我们没有那么亲密。”

     摸脸:“我不习惯别人碰我。”

     摸胸:“……收回去。”

     摸手:“嗯?欢迎你。”

     摸腿:“很不礼貌的举动。”

     摸私密部位:【系统温馨提示您已被卡米尔踢下线请您重新登录。】



      *恭喜解锁特殊事件:


  你:下午好啊卡米尔!我是—— [用户您好,该内容已自动消音]


  卡米尔: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你:如果卡米尔觉得名字太拗口不好叫的话,可以简称哦。


  卡米尔:不会嫌麻烦的。


  卡米尔:名字会好好叫的。



当好感度小于等于五十时:


      摸头:“还没习惯。”

      摸脸:“怎么了。”

      摸胸:“别乱摸。”

      摸手:“什么事?”

      摸腿:“我没有大哥那么强壮。”

      摸私密部位:“礼貌是基本礼仪。”



  *恭喜解锁特殊事件:


  你:软成小兔软糖.jpg


  卡米尔:【盯——】



当好感度等于一百时:


      摸头:“想叫卡卡?嗯,你开心就够了。”

      摸脸:“不行,你的甜点时间还没到。”

      摸胸:“你就在这里。”

      摸手:“要去兜个风吗?用走的。”

      摸腿:“我们走。”

      摸私密部位:“现在不是做这个的时候。”[红着脸拉高围巾]




   *恭喜解锁特殊事件:


  你:卡卡,我有事出去一下。如果我回来的时候你还在的话我们再聊吧!


  卡米尔:好,我等你。


评论 ( 2 )
热度 ( 3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laK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