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快来养成格瑞男神吧!

※宣个有毒的蠢鹅交友群:564489648,可以加进来一起聊天啊hhhhhh
※我贪得无厌,想要你们的红心蓝手和评论/哭唧唧
※ooc就要从凹凸星球ooc到地球才是ooc的正经路
※骚操作注意
————————————
   ——如果他们是游戏角色:
   格瑞篇:

  *基本资料:

   武器:烈斩
   星座:射手
   爱好:剑术
   食物:牛奶
   性格:独行者,喜欢自己背负下一切,傲娇.

  *当好感度小于等于十时:

   摸头:“我不喜欢有人摸我头”
   摸脸:“……很没礼貌的行为。”
   摸胸:“……我们不熟。”
   摸手:“……没有意义的行为。”
   摸腿:“……没有意义的行为。”
   摸私密部位:【系统温馨提示您受到了烈斩的攻击】
  
*特殊事件:
  你:格瑞格瑞,你听音乐吗,我可以给你推荐的呀。
  格瑞:我没有这个兴趣。
【discovery:格瑞对音乐并不感兴趣】

  *当好感度小于等于五十时:

   摸头:“怎么了?”
   摸脸:“我在。”
   摸胸:“别担心。”
   摸手:“有事?”
   摸腿:“别这样。”
   摸私密部位:“咳。”

*特殊事件:
  你:格瑞我买了新衣服嗷,你要看试衣照吗。
  你:emmmm还是不给你看了吧,怕你说我丑qaqqqqq
  格瑞:……随你吧。
  【照片.jpg】
  格瑞:不丑。
【discovery:其实格瑞蛮温柔的】

  *好感满格时:

   摸头:“我在。”
   摸脸:“别闹。”
   摸胸:“别担心,我会陪你的。”
   摸手:“嗯?”
   摸腿:“别往上。”
   摸私密部位:“……”【脸红的别过头】

*特殊事件壹:
  你:格瑞瑞瑞瑞瑞瑞瑞瑞瑞瑞!
  你: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花!qaqqqqqq
  格瑞:嗯。
  你:qaqqq火苗差点灭了,好险好险。
  格瑞:笨蛋。
  你:qaqqqq你怎么可以说我是笨蛋。
  格瑞:有我在火苗是不会灭的。

*特殊事件贰:
  有一天他突然不在了,因为一些事情忙了一整天一直到半夜两点才给你发消息,可是这个时候你却握着手机睡着了,脸上依然挂着不安的表情。

  格瑞看着你睡的如此不安,所以穿越了次元壁来到你的身旁,将你搂在怀里。

  “格瑞……”

  “我在。”

  “格瑞……”

  “别怕,有我在火是不会灭的。我来找你续火了,这一次不会灭了。”

评论 ( 7 )
热度 ( 3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laK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