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aKila

点一下发现更多惊喜!
↓↓↓↓
cn.陆玖橒,在原创和乙女间反复横跳。可以叫我玖玖,也可以叫KK/Kiki。

喜欢吃糖,大概率不会发刀子。但很会写莫名其妙的东西,是个不定向更新文手,目前正在努力入v中。

主坑凹凸/刀剑/FGO/BSD/JOJO/未定/光夜/崩坏/方舟/有待补充。

是个文手兼语擦人。

〈一篇会随时更新的个人置顶〉

  你好,首先很高兴可以认识你,陌生人。我是时雨龙葵,曾用名乐正柒玖。我是一名写手,也是一名coser。

  如果你发现了我,恭喜,你发现了一个热度平均在20-50,但偶尔也会冲上100+的垃圾乙女写手。请注意,我没有自我贬低,我深知自己哪里垃圾,但我日后会注意,争取能让自己的文越来越好。

  我接受任何人的批评指点,也感谢任何人的喜欢与支持。如果我有哪里做的不够好,评论区或小窗都可以找到我。

  最终,我还是选择了lofter这个平台发表我的作品。那么本着初心,我会对这个账号以及我的所有作品负责到底(因为有人跟我说过她要对自己写出来的东西负责到底)

  这里坐标哏都,是个高三生。未来暂时封笔(或者说是淡圈)一年,休息一年,然后回来。不定时诈尸。

  为了保持创作质量,决定不再参与任何圈子的任何事情(除去联文)。今后在圈内,就只单纯的写文发文,接受点梗,但拒绝三流梗和车梗。

  对不起,我永远也不愿意成为,把我喜欢的角色名字套在一个我不认识的人身上的写手。也不会为了爽而爽,为了写车而写车。我只会写我真正热爱的东西,单纯的为爱发电。

 

 
  欢迎扩列,微信或qq请小窗我。

  最后说一下自己主混什么圈都厨谁吧。

  第五人格:过激约吹

  刀剑乱舞:过激鹤吹

  全职高手:烦烦和乐乐

  凹凸世界:雷狮,安迷修,卡米尔,嘉嘉

  弹丸论破:狛枝凪斗

  崩坏3rd:琪亚娜、符华、姬子

  名柯:黑羽快斗、怪盗基德

   P5:相貌平平雨宫莲

  执剑之刻:德川光国

  鬼灭之刃:水、虫、炎三柱,童磨

  文豪野犬:费奥多尔(脑残粉),江户川乱步(过激粉),果戈里(过激粉),末广铁肠(女友粉)
——————以下为随时更新的心情随记——————

2019.8.19,我觉得我的对“对与错”的概念极其模糊,对“好与坏”的概念也极其模糊。明明定义就摆在我眼前,但我却无法做出明确分类。最近的经历让我非常伤心,也非常郁闷。为什么会在个人置顶里增加一个心情随记的内容呢,我想大概和最近发生的事情有关吧。

2019.8.23,我极其希望作者能对自己的作品负责,在动笔前搜集足够多的相关资料,而不是想怎么写就怎么写想怎么编就怎么编,却还有一堆人在盲目崇拜。那样的话,我大可以用38大盖打出加特林的火力。

2019.8.24,严浪文学,严浪文学。或者说成是肃漫文学也行,肃漫文学,肃漫文学。严浪文学真好。

2019.8.25,算了算了任你们自生自灭。托腮。

2019.8.30,开学了。所以,你有什么资格这样评判别人,昂同志?好的,你说你没有批评,那我换一个问法,你有什么资格发表你的言论,对我的朋友冷嘲热讽?弄不清事情的真相,摸不透人细腻的感情,你只从你的观点出发,发表的出来的片面言论却伤害了别人。行,我服你。

2019.8.31,都和平社会了,你有什么权利管人家。世界上那么多渣男渣女你不管,你来管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做错什么了你就管她?您先管好自己吧。

2019.94,母上病了。

2019.911,星期三,阴天。今天上午的毛毛小雨让我觉得像是老天尿尿,一点不尽兴的感觉,我喜欢大雨。

2019.9.11,23:52PM,你们真的要把人逼到这般地步才会罢休吗……

2019.9.12,哈哈哈哈哈哈世界大了什么怪鸟没有。

2019.9.25,不看任何人推荐。

2019.10.3,不想更新,咕咕,我想咕咕。

2019.10.30 1:10AM,或许你受够了,但磨练才刚刚开始。

2019.10.30 7:43AM,我想想把,有的事情丧过了烦过了它就过去了,没必要再放在这儿给其他人传递负能量。

2019.11.23,你们什么都不懂。

评论(3)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