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aKila

点一下发现更多惊喜!
↓↓↓↓
cn.陆玖橒,在原创和乙女间反复横跳。可以叫我玖玖,也可以叫KK/Kiki。

喜欢吃糖,大概率不会发刀子。但很会写莫名其妙的东西,是个不定向更新文手,目前正在努力入v中。

主坑凹凸/刀剑/FGO/BSD/JOJO/未定/光夜/崩坏/方舟/有待补充。

是个文手兼语擦人。

【凹凸乙女】卡米尔,下雪了!

* 是@零海 小天使的点文!

*cp为卡米尔x你。

*喜欢吗?!喜欢就大声的告诉我!!三连不要忘!

————————————————————

  0:00。


  你难眠,因为窗外的雪一直在下。眼前的世界以极快的速度换上一身新衣,白色的雪花乘着风,落在窗台上。你趴在窗边看,看清了那雪花的形状,暗自感叹雪花一词,也惊叹于它的美丽。


  卡米尔悄无声息的走到你身后,伸手揉了揉你的发顶,轻声询问:“为什么这么晚了还不睡觉?”​


  你回头,看见是他,扬起一抹暖暖的笑容,回道:“下雪了,卡米尔。”​


  “唉,”​他叹气,又多揉了你一会,“就不能让我省心吗?佩利都比你要听话。”


  你陪笑着,​告诉他:“可是下雪了啊。”


  “很兴奋?”​他简短的问道。


  你点头,换来他的无奈​。卡米尔伸手调整了一下帽子,劝道:“看完雪早些睡,如果明天早晨还在下,我去陪你看积雪。”


  “好!”​你应下。


​  1:00。


  窗外,风呼啸着,雪依然在下。卡米尔一直用“否则明天早晨不陪你去看雪”为由在催你入睡,他半皱着眉头,看起来是真的。


  你无奈,依依不舍的钻进了被窝。他坐在你床头,像个监工一样,大有你不睡我不走的势头。只不过你只能看到他的背影。


  你向上看去,看到了少年的黑发。又想到他蔚蓝的双眸,那究竟是大海,还是天空?你思考着,最终陷入了梦乡。


  2:00。


  卡米尔回头,替你撩开脸颊一侧的碎发。微痒的感觉让你动了动,可熟睡的你并没有因此醒来。


  卡米尔浅笑着离开,走去他自己的房间里。


  3:00。


  你做了一个噩梦,梦到未来某天,卡米尔失去了记忆。他再也不记得你和雷狮了,当你和雷狮站在他面前时,他的眼里满是生疏和警惕,看着你和雷狮的表情像是在防备着陌生人。他的谈吐举止带有皇室的优雅,与平日和你说话的模样有极大区别。


  雷狮与他决裂了,因为他再也不是曾经的卡米尔了。他的身边出现了一个陌生女人,那女人是异国他乡的公主。


  卡米尔对公主笑着,牵着公主的手。


  不是这样的…你看着梦里的一切痛苦地摇着头。为什么明知这是梦,却无法醒来?


  4:00。


  卡米尔做了一个美梦。卡米尔梦见的是未来几个小时。眼前的世界一片雪白,这身新衣装看起来纯洁又神圣。


  冬季又到了,等来这场雪不易,不过那些等待的日子可以换来和你一起去看雪的机会。


  在这个只有卡米尔和你的梦境里,卡米尔摘下帽子,任白雪落在自己发梢,任其浸湿。


  面前的女生替他把帽子重新戴好,并嘱咐道:“要带好帽子,不然卡米尔会感冒的。”


  “好,谢谢。”卡米尔没有迟疑的达到。


  5:00。


  你依旧被困在梦里。用一种奇怪的上帝视角看着这个不是卡米尔的卡米尔,和他心爱的公主度过一生。


  他们最后下葬在了一起。墓上刻着:“和最爱的人一起,永生永世。”


  6:00。


  卡米尔从梦里醒了过来,看向窗外,遍地都是白雪。卡米尔转过头,走向洗漱间开始洗漱。


  7:00。


  你终于醒了过来,做噩梦的感觉可真不好,即便清楚那是梦境,但如果未来真有一天,卡米尔不记得自己了,那肯定是件糟糕透顶的事。


  你拍了拍自己的脸,告诉自己那些都是不真实的东西,不用在意它。


  清醒的你起身走向洗漱室,开始洗漱换衣。


  8:00。


  你刚穿好防寒外套,卡米尔就走了进来。他来实现自己夜间对你许下的诺言——天亮了之后带你去看雪。


  9:00。


  你和卡米尔牵着手走在街上,每踩下一脚就会发出一些哐嗤声。雪还在下,你抬头看着,视线中一片雪花在空中打着转落到鼻尖上。


  卡米尔回过头来寻你,却发现你伸出舌头想尝尝雪的味道。便轻拍你的脑袋告诉你不能吃,很凉。


  10:00。


  “卡米尔,下雪了!”


  “嗯,下雪了。”


  “你觉得下雪的感觉怎么样?”


  “很棒。”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