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aKila

点一下发现更多惊喜!
↓↓↓↓
cn.陆玖橒,在原创和乙女间反复横跳。可以叫我玖玖,也可以叫KK/Kiki。

喜欢吃糖,大概率不会发刀子。但很会写莫名其妙的东西,是个不定向更新文手,目前正在努力入v中。

主坑凹凸/刀剑/FGO/BSD/JOJO/未定/光夜/崩坏/方舟/有待补充。

是个文手兼语擦人。

【联文活动】天鸦三部曲——第二乐章

※联文活动的产物,天使症+飞鸦症的产物

※是飞鸦系列的中篇

※cp为安迷修x你,巨刀无比(我自认为)

※可能稍有ooc,请注意。

————————————————————
  安迷修听说排行榜里前二十名,有一个身穿宽大黑衣的姑娘,大家说那姑娘是不详的征兆,因为只要她在哪里,哪里就会出现黑色的羽毛、血液以及乌鸦的尸体。安迷修曾经在大厅里远远眺望过这个姑娘一眼,但她只是老老实实的站在墙边一角,没有害人。

  他也曾经跟踪过一段时间,发现黑衣姑娘只是只身一人进出各个副本,以赚取大量积分。安迷修觉得自己做出跟踪之事非常可耻,但也清楚这是在暗中保护少女的最佳方法。当她和雷狮海盗团在嚎哭地穴相遇时,安迷修甚至为她开始担心。

  果不其然,雷狮对面前的少女很感兴趣,甚至提出入团邀请。少女只是沉默片刻,然后摇了摇头,终于拉开了那件宽大的黑衣。

  安迷修只看见她一头白色长发乖顺的搭在背后,黑色的翅膀时不时​煽动两下,掉一两根羽毛也无伤大雅。乍一看去,背影和自己的青梅有几分相似。

  正当他要起身前去与雷狮对峙时,少女开了口:“请容我拒绝,有人告诉我不能站在混沌的一方,不然会被讨厌一辈子。”

  “哦?是谁这么告诉你的。”

  “我没有告诉您的必要。”她说完,从地穴悬崖处跳了下去,雷狮并没有去追她,反倒是自己暴露了行踪。

  “那边的老鼠,还没有偷听够吗。”

  “恶党,你应该学学什么是正常的交流。”

  “这就是正常的交流,傻逼骑士。”

  随即,他和雷狮大打出手,也是那一天他和雷狮都收住了手,并且破天荒地多说了几句:“恶党,请你不要再继续骚扰刚才的小姐了。”

  “我想同谁说话,和你有什么关系。倒是你,安迷修,不要妄图干涉我太多事情。”

  “小姐已经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不会与你们同流合污。”

  “小姐?”帕洛斯出口反问,“安迷修,你该不会不知道她被称作什么吧?”

  “……在下当然知道。”

  伊丽莎白,伊丽莎白·巴托里。她简直就像是那个从血池子里走出来,沐浴过鲜血的女魔头。只要到哪里,哪里就会有尸体。鲜血,无尽的鲜血。

  “但在下相信,小姐绝非是那个邪恶的吸血鬼女伯爵。”

  “哦?忽然就这么偏袒她?我记得…你们并未有过交集吧。怎么,骑士也开窍想钓姑娘了?”

  “没有。只是觉得,很熟悉而已。应该是在下的亲人,如果真是她的话,那她不应该是这副模样,她应该更强大、更开朗。”

  “嗯?谁?”

  “……”安迷修眨了眨眼,收起武器,“这同恶党没有任何关系。”

  “喂!你们怎么一个两个都这样?是不把我们海盗团放在眼里吗!”

  “好了傻狗,留着你的力气去打怪吧。”帕洛斯制止道。

  “切。”

  到此为止,安迷修便听不见海盗团的任何对话了。

  “有人告诉我,不能站在混沌的一方,不然会被讨厌一辈子。”

  “在下想告诉小姐,请心向光明。我们绝不能站在混沌的一方,不然会被讨厌的。”

  两句话交叠在一起,仿佛让安迷修回到了那个两人均是稚嫩孩童的年纪。在空闲的时间可以牵着彼此的手去看盛开的鲜花,尚存的童心让他们做着没有边际的梦想,说着没有能力实现的空话。而回到师傅的怀中,苦不堪言的训练便又开始了。

  他不喜欢她吗?并不是,安迷修非常清楚自己将这份喜欢藏在心里最深处。不然怎么会在儿时对她许下诺言?凹凸大赛有去无回,自己只是不希望她得知自己的死讯而已。包含希望的等待比残酷的现实要好太多了,不是吗?

  可那是她吗?如果是她,为什么变成了一头白发?为什么变得这般恐怖且落魄不堪?自己走后究竟都发生了什么?

  安迷修冷静了一下,他觉得自己需要知道事件的前因后果。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