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aKila

点一下发现更多惊喜!
↓↓↓↓
cn.陆玖橒,在原创和乙女间反复横跳。可以叫我玖玖,也可以叫KK/Kiki。

喜欢吃糖,大概率不会发刀子。但很会写莫名其妙的东西,是个不定向更新文手,目前正在努力入v中。

主坑凹凸/刀剑/FGO/BSD/JOJO/未定/光夜/崩坏/方舟/有待补充。

是个文手兼语擦人。

【联文活动】天鸦三部曲——第一乐章

※梗源网络,本文是天使症+飞鸦症的巨刀。

※cp为安迷修x你,可能有ooc请注意

※群内联文活动的产物

※喜欢的话点个红心蓝手吧,马上就会有中篇啦。

————————————————————

  有个人被你藏在心里藏了很久。你不敢向他表白,因为你明白结果必不可能是美好的。

  旁人总是和你说:“毕竟是青梅竹马,成功的几率肯定会很大的啦”。可你已经快要恨死青梅竹马这四个字了。只想将其咀嚼,磨碎成粉末,吞咽下肚再溶于血液里,最后只是化作千百般繁杂且细腻的感情,却让人更加心烦。

  正因为是青梅竹马,所以更加不能表白。也正因为是青梅竹马,所以只需要一个眼神,一个微小的动作就能明白对方在想什么。

  你不敢表白,因为怕被他回绝。只要没有听见他亲口对你说出“请容在下拒绝”,就可以在脑袋里进行各种幻想,维持自我满足的现状。俗称:可悲的意淫。但你明白,他确实喜欢自己。

  也是在这时,你意识到身体似乎发生了什么变动。好像有东西在顺着脊椎向上蔓延生长,已经有了要彻底刺破皮肤从肌肤里挣出来的势头了。

  而突如其来的变故,将你从幻想的美梦拉进地狱。那天,太阳高悬在天空,灼烧着地表。你却被众人的你一言我一语冲昏头脑,擦着冷汗对他表白了。

  很意外的是,他并没有回绝你。而是说:“……请容许在下有一个晚上的思考时间。”

  “好。”你回答道。

  你回到被黑暗吞噬的房间,​随意地瘫倒在床上,四肢展开摆出一个“大”字。在黑暗中,听觉弥补了视觉的缺陷,你听到心脏如同一只受惊的小鹿正在跳动。那是激动,但也有后悔。

  思绪被慢慢抽空,放松后疲惫感席卷​全身,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自己睡过去了。翌日,太阳高悬于湛蓝的天空,炽热的光线仿佛想一边驱散黑夜一边点燃整个世界。你在睡梦中,轻扯开粘在脖颈处的领子,随后又惊醒。

  双眼瞥向床头柜上的小闹钟,10:47,安迷修并没有来找你。你起身,慌张的跑向他的房间,推开房门的动作带着一点歇斯底里,他的床铺上干干净净,甚至连睡过的痕迹都消失了。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没有存在过。

  你将这可怕的想法挥出脑中。如果他真的不存在,那自己岂不是爱上了一个莫须有的人,那曾经的一切都只是春梦一场?不是,绝非如此,他存在,他肯定存在。你缩在角落里,不知所措地抱头痛哭。

 

  你终是听到了血脉奔涌的声音。原来近几日身体不适的状况并非错觉,而是真实的感觉。低下头看去,胸口处那条早已愈合的伤疤居然在注视下缓缓裂开。从伤口流出的血液像盛开的彼岸花海,染红了纯白的衣裳。

  后背剧痛无比,像要被撕裂一般,有什么东西的根芽钻进了血管里,根深蒂固后就要冲破肌肤——那是一对白色的翅膀,从后背钻了出来,那沾着血的白色羽毛突然发生了巨变,墨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漫开。

  黑色的乌鸦从胸口钻了出来,露出一个小脑袋,用喙轻啄着你。明明好不容易出来了,但鸟羽湿乎乎的,啪嗒一声摔在地上,四肢在地上扑腾,留下了大片的血迹。空气中弥漫着血的腥气,这时你才意识到,那是你的血。

  不知所措的你将地上扑腾的乌鸦抱到怀里。

  你同时患上了飞鸦症和天使症,无论如何结果只有死,那不如去参加凹凸大赛,说不定神使们有解决的办法。

  你踏上了前往凹凸大赛的宇宙飞船,为了掩盖住翅膀和伤口,特意​披上宽大的斗篷。但即便如此,还是会有黑羽毛、乌鸦以及血液从身上滴落。

  ​如此恐怖的场景给众人留下不可磨灭的阴影,以至于初赛开始时都要对你避让三分。一部分是觉得你太恐怖,另一部分则觉得你太恶心。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