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aKila

点一下发现更多惊喜!
↓↓↓↓
cn.陆玖橒,在原创和乙女间反复横跳。可以叫我玖玖,也可以叫KK/Kiki。

喜欢吃糖,大概率不会发刀子。但很会写莫名其妙的东西,是个不定向更新文手,目前正在努力入v中。

主坑凹凸/刀剑/FGO/BSD/JOJO/未定/光夜/崩坏/方舟/有待补充。

是个文手兼语擦人。

很喜欢这段话,还有太太的字体。

有鹤栖:


【由于道义观念的极度衰竭,正在那儿努力维持着社会,以满足众人对于生的欲求之际,悲剧却一下子发生了。于是,众人的眼睛便各自转向了各自的出发点,这才意识到,从一开始起,死便是与生比邻而居的。意识到,步履轻狂的欢腾雀跃之际,不慎一脚踩踏在了生的界限之外,那时便已经涉足过死的范围了。意识到,那最让人、同时也最让自己忌讳的死,竟然是最不该遗忘的永劫不复的一道陷阱,是多么不智的轻狂举动。意识到,重新拉起一道拦绳,乃是一件刻不容缓的大事。意识到,第二义以下的活动,都是那么的无益和无聊。于是,这才开始真正的领悟到了悲剧的伟大】
————————
来自 夏目漱石 》〉》 虞美人草
角度成迷orzzzz..

评论(1)

热度(34)